多多

好饿好饿好饿,我真的好饿~

故事构思法2

写在前面:如题,这个文根据世界任务故事构思法的构想得来。没做过这个任务的话,我大致讲一下,作者构思小说,然后需要一个模特来帮他构思,于是找了个人放入秘境随意摆弄(?),最后完成作者的构思就能离开秘境。

cp钟离X达达利亚

预警:战损,伪公开场合play,强迫,高*终止


神秘数字:6050078


“……先生。”微弱的声音自轻轻开合的嘴中传来,钟离靠近一些,想要听清达达利亚在说什么。当他完全将耳朵贴近他的嘴边时,“嘶——”,刺痛自颈侧传来。退开两步伸手摸去,已有些许猩红窜出,此时已染湿手心。“哈哈哈……这样,我也算是……扳回一城了吧……”张狂的蔚蓝眼瞳骤然熄灭,这次应该是彻底晕过去了。

“真是太有趣了。”钟离忍不住叹到。灿金色再次闪烁,岩之印点在达达利亚额头。期待我们的下次胜负,但是现在,“做个好梦吧,阿贾克斯。”


评论(3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